取名羸弱

唐钰:

最近真是没有写文的冲动,一个个的都拿着老叶当什么使呢?连母狗都形容起来了,我才真是特么日了狗了,扇自己两大嘴巴子,该!!叫你手贱眼瞎成这样!!

人物黑化所以想怎么写就怎么写,怎么虐就怎么虐,当狗当畜生都没关系,因为注明黑化了啦。所以你们也应该懂为什么会被原著粉,老叶粉,各个唯粉撕逼CP粉的原因了吧?换我,我也撕!!都特么把自己喜欢的人写成母狗了,不骂你骂谁呢?!

我就是再喜欢CP,我也知道什么是底线,实在好这一口麻烦写原创不成吗?都OOC成什么样了?!还觉得只不过是圈地自萌??!

叶修是什么样的人你到底了解几分???

他不只是叶、修两个字,不是一个符号,不是一堆冰冷的没有生命的文字产物!!!

想想都恶心。换你喜欢的人或恋人干着你的时候骂你是母狗,是贱货,是个下流的万人骑,还得逼着你亲口承认的时候,希望你高兴的给予百分之百的认可。并亲切的配合。

还是维持我的底线,不点名不挂文,走错门是我错。

大家都是人,写文的时候想想自己作为一个人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反应吧。

这次我就得打tag了,实在憋不住!!!要求看文的人有素质,那也得我们这些写的人有底线吧!!!文字最终不还是应该传达人文精神吗?!初衷呢?!意义呢?!你喜欢一个人,写一篇文到底求的是什么呢?!

同人圈就是让路人都觉得没节操?意/淫?不觉得痛心吗?

我真的太难受了。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