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羸弱

【挂人,关于文包。】

向南初:

挂人我真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。

 

我原本没有要挂的意思的,我只是要妹子出来道个歉,但我没想到这个妹子做得这么绝,直接删lo了,那不好意思啦我还是要出来讲下话。

 

这妹子名字叫谢舒白,认识他的,求告诉他一声。

 

是这样的,我今天看见了一个妹子曾发过两个文,是关于叶受文包分享,我点进去一看,咦这叶受文包旁边写的名字很迷啊,你们感受下。

 


 

 

因为我们没想到他会删lo,所以就截的不齐全,大家将就点啊。

各位知道做文包是需要跟各位太太授权的吗?要经过作者同意才可以做成文包分享的啊(当然太太自己做的不算啦,但是合集都是要的。)

看看他这裡第二条,网上搜刮的????您好厉害啊,别人发文包都是一个一个要授权,您网上搜刮就行啦?

然后虽然被截到了但还是看得懂,看到第四波了吗?叫无名文包all叶。

我跟小伙伴看到这儿就觉得不对劲了,我们就继续看了下去。

他有另一个文包2.0版本,我就点进去看了下,再点开一个叫all叶的档案,看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。



这不是阿黎的文吗?????就那个lo名程黎安的那个!好我们艾特他一下, @程黎安_予我晨曦 。有关注我的都知道,我们是个小分队,说不熟是不可能的,于是我们不顾正在上课的阿黎给他发了条私信,而认真的阿黎同学很快就回復我们了。

那个求包养的就是阿黎,当事人表示懞逼。

 

 

 

来,这张图让我们看三遍,没有授权,没有授权,没有授权!!!!

(感谢小伙伴子午提供截图)

没有授权的文却做成了文包!虽然我没有截到图,不过这个妹子文包裡收录的文很多都是第十区太太们的,授权令人怀疑。

我们先不谈其他人的授权问题,我们就谈谈程黎安太太的。

在当事人没有同意的情况下,他的文被收入了文包,不仅被公佈,还没有标注作者名,更离谱的是有很多人下载了!不胡说,两篇文包分享,一篇热度破百,另一篇快百,评论裡都是谢太太整理文包。表示很多人下载啦!!!!!!

于是呢我就想到要去私信这个妹子,希望他撤下lo以及写个公开道歉,并请那些下载了文包的将文包卸载。我有图作证!不过没有截完全!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刪lo啊,我不過就是去吃了個飯!

 


后面那句话是“希望早日收到私信回复”。

结果我还没有等到私信回复,那个妹子删lo了!!!!!!!

我的锅吗!!!!!

我并没有要逮着这个发布文包的妹子的意思,我只是希望他发个声明很难吗?我摸着我的奶发誓我真没有针对她,但不论你花了多少时间整理,花了多少精力,但没有授权没有标示就是不对

在这儿呼吁曾下过这个文包的妹子们,求你们删了那个文包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下了,我也不知道你们真的删了没,但是这是未授权的啊。

不怕你们喷,我行的正,大号发文以示清白。

以后下文包请下专门整理文包的,或是太太自己整理的。

谢谢看到这裡的你。

感谢小伙伴子午和我一起搜集 @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 


感謝安墨傳了圖片,因為我並不記得那麼多所以我放一個我確定的是那文包裡的。其他我不記得了,我的錯我沒有截圖。



如果有人跟著這個下的,那應該就是了。謝謝大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89)